在過去幾年當中,雖然 LG 已經穩固其業務,流動產品業務和電視和家電業務相比還是處於虧損狀態。

但是根據 LG 公佈的第三季財務報告指出,她們的手機業務在第三季經營利潤達到 220 億韓圜 (約港幣 1.4 億元),而第二季度卻虧損 570 億韓圜 (約港幣 4 億元)。LG 手機業務去年同期經營虧損高達 2,620 億韓圜 (約港幣18. 4 億元)。

據路透社報導,LG 準備在未來數個月內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在第三季,LG 共出貨 1 400 萬部手機,比去年同期增長 9%。路透社更指出,LG 在第三季出貨利潤更豐厚的智能手機達到創紀錄的 700 萬部。

LG 表示,旗下 3G 智能手機,例如 L 系列和 LTE 4G 智能手機 – Optimus LTE 2 或 Optimus Tag,都獲得相當不錯的業績。在未來的幾個月內,LG 規劃積極推動 Optimus G 和 Optimus Vu II 智能手機銷售。

小編當然希望百花齊放,HTC 趕快從低谷走出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