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u Games是近年冒起很快的遊戲開發公司,其成名作包括有Gun Bros.、Blood & Glory 和 Contract Killer等。最近Contract Killer(中譯:殺手),推出了第二集。新一集全面對應iPhone 5 和 iPod Touch 5的新解像度,遊戲同時加入了更多新元素和玩法。

遊戲講述你是傑克.格里芬,一名終極僱傭殺手。需要經由遠距離狙擊和近身肉搏戰來體驗一段段驚心動魄又高潮迭起的劇情。爲了生存,你必須悄然無聲地接近目標,而後再殺出重圍!遊戲的任務目標豐富多元化,也可以自訂製武器和裝置等。

相比起第一集,第二集除了狙擊任務外還多了近距離的攻擊任務。主要是透過掩護和潛行靠近你的暗殺目標,然後再以近距離射殺給予目標最後致命的一擊!一切的生殺大權掌握在你的手中!

Contract Killer 2 本身同樣為免費的 ,當然你也能選擇付費方式購入遊戲中所需的特殊道具,使用iTunes帳戶來進行付費。不想內購的話也可以經由調整設備中的設定選項將遊戲中的購買道具功能關閉。

Trailer:

iOS版下載:

[appext 522795042]

QR Code:

目前版本:1.0.0

 

Android 版下載:Google Play Store 連結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