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cked-lightning-cable

蘋果自iPhone 5開始往後的所有「i」字頭產品都改用全新的8 pin 「Lightning」接線,這條小小的USB線內藏認證晶片,原意是想杜絕一些山寨廠的粗製濫造導致影響硬件上的運作。不過山寨始終還是有辦法,早前我們報導過已被破解的消息,如今這家山寨廠已準備大量生產,售價還可以壓得更低。

深圳華強北的某家電子廠,聲稱由蘋果授權的生產商購買到原裝的晶片,並且進行完美的破解及複製。現時山寨出來的Lightning線已可以做到和原裝的一樣功能,包括正反都能插、充電、資料同步等。

現時的iPod Touch 5、iPod Nano 7、iPad mini、iPad 4等已全面改用Lightning接線,相信日後市場的需求量巨大。而現時這條山寨的Lightning線售USD9.90,比起官方的USD19.00平了一半,相當吸引。除外,30 pin 轉換頭也被複製了,山寨售價只需USD19.90,比起官方的定價USD29.00也便宜了不少。相信日後在大量生產下,售價可以進一步壓至更低。

兩段介紹影片:

普通Lightning線

30 pin 轉 Lightning :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