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星期英國各大流動電訊商版本的 Samsung Galaxy S III 收到 Android 4.1 更新後,昨天早上連解鎖版的 Galaxy S III 也可以更新 Android 4.1。除了系統底層更新至 Android 4.1 外,新版的 TouchWiz 也具備一些新的功能。

例如其中的 “攔截模式” (blocking mode),將可以更有效地控制通知欄、警報聲和呼入電話;而在主屏幕可選擇的 “簡易模式” (easy mode),則可實現有用的桌面插件自動排列。另外,還有 Android 4.1 特有的新版的帶 Google Now 的 Google Search。最後,系統當然比以前更暢順。

如果買了英國解鎖版的 Galaxy S III,可以試試看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