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d5ee5a-d5a8-4b19-bffe-03d782dd29dc

在今晚的發佈會中,相信最令大家意想不到的就是突然間推出第四代的iPad。距離第三代iPad於三月份推出時,只不過是半年時間。而且名稱上相信也會令大家很混淆,第四代會注上Retina Display,其實在第三代的 iPad已有。那有何差別呢?只差在處理器改用了快一倍的A6X。

2c1040dd-2dae-4980-9d64-2a10a5bf4aea

第四代iPad跟第三代只換了CPU以及改用Lighting接頭,其他規格及售價都沒變。對於新使用者來講,當然好。但對於購買了第三代不久的朋友真是欲哭無淚了。現時官網已全面將第四代取代第三代,其他的零售店相信還有貨尾,大家在選購前一定要問清楚。

ipad-price

發售日期:

由 10 月 26 日起即可預訂。
或由 11 月 2 日早上 8 時起,在 Apple Retail Store 購買 Wi-Fi 型號。
Wi-Fi + Cellular 型號於 11 月下旬上市。

 

既然現在已推出了第四代的iPad,待下年三月還會再有第五代iPad嗎?真是令人難以捉摸。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