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alaxy S III 的發佈會上,大家不知還記得 Galaxy S III 的專用 MP3 播放器 S-Pebble (YP-W1)?有消息指日前這款產品已經正式於韓國開售。

S-Pebble 採用與 Galaxy S III 非常搭配的設計理念,外看起來很像一顆鵝卵石。但最大的賣點是不用通過電腦即可以和 Galaxy S III 傳輸音樂,除了 Galaxy S III 外,S-Pebble 也可以和其他型號的 Samsung Android 智能手機搭配使用。

從圖片上可以看到,S-Pebble 的體積很小,重量也只有 13.7 g,數據傳輸是通過一條 3.5mm 轉接 MicroUSB,直接將手機內的音樂傳輸到 S-Pebble 身上即可。

其他規格方面,S-Pebble 擁有 4GB 的儲存容量,可存放約 1 000 首左右的歌曲,並可以連續播放 17 個小時。其背後還設計了一個背夾,可以夾在衣服上,運動的時候也可以佩戴。

價格方面為 79,000 韓圜 (約港幣 555 元)。但暫時未知香港是否會推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