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vs-nexus-7

被籲為7吋平板殺手的iPad mini推出後,相信對於現時市面上同級的產品會帶來很大的壓力。在智能手機上Apple的iOS和Google的Android鬥得激烈,而在平板上兩大系統繼續惡鬥。早前Google率先推出Nexus 7,並以低價搶占了不少市場。現在兩方短兵相接,就先由各自的規格上先行比一比吧!

兩者的市場定位差不多,硬件上的配備也各有優勢。如Nexus 7採用的是四核心處理器,iPad mini只屬雙核心。至於整體上,iPad mini 卻是占優一點。例如配備有500萬像素的後置鏡頭,以及有4G LTE的版本。Nexus 則只有前置鏡頭,以及Wifi的版本。

 iPad mini Nexus 7
處理器雙核心 A5, 1Ghz四核心 Tegra 3, 1.3Ghz
記憶體不詳1GB
顯示屏7.9吋 LED IPS7吋 HD
解像度1024 x 768 (163ppi)1280 x 800 (216 ppi)
作業系統iOS 6Android 4.1 (Jelly Bean)
內置記憶16GB , 32GB , 64GB8GB , 16GB
後置鏡頭500萬像素 iSight, f/2.4 光圈沒有
前置鏡頭120萬像素 HD120萬像素
電量最高10小時使用4325 mAh (最高8小時使用)
無線通信3G, 4GLTE沒有
Wi-Fi802.11a/b/g/n Wi-Fi
(802.11n 2.4GHz 和 5GHz)
WiFi 802.11 b/g/n
Bluetooth有 4.0有 3.0
連接埠Lightning, 3.5mm 耳機Micro USB, 3.5mm 耳機
高度7.87 inches (200 mm)7.81 inches (198.5 mm)
闊度5.3 inches (134.7 mm)4.72 inches (120 mm)
厚度.28 inch (7.2 mm)0.41 inch (10.45 mm)
重量0.68 pound (308 g)0.74 pounds (340 g)
顏色黑,白
售價16GB Wifi – HK$2,58816GB Wifi – HK$2,398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