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期待的Apple Special Event已於今早凌晨進行,相信大家都獲得了想知道的資料。除iPad mini 外,發佈會當中還有多項產品,包括:iPad 4th Gen (with Retina)、iMac、13吋Macbook Pro with Retina、Mac Mini 等。

完整的Keynote影片已上傳至官網,大家可以重溫一下:連結按此。注意:串流影片需運行 Safari 4 或 5 的 Mac OS X Snow Leopard 或更新的版本;運行 Safari 的 iOS 3 或更新的版本;或運行 QuickTime 7 的 Windows。

另外,你也可以看看筆者圖文轉播的內容:

 

相關文章:

13吋Macbook Pro with Retina 規格及售價

後Steve Jobs的蘋果新產品 iPad Mini 正式登場! (規格及售價)

傻傻分不清,第四代iPad突然推出,名字加上Retina Display了事!

[影片] iPad Mini現場動手玩,手感、大小、操作等!

想買iPad Mini?11月1日上網預約等抽籤吧!

 

其他內容陸續更新中,敬請留意!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