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華為副總裁余承東在微博表示將會於 10 月 29 日下午在北京競園舉行 “神秘手機” 發佈會,但沒有透露是甚麼 “神秘手機” – 外界估計是目前奧運冠軍葉詩文所使用的手機,最大可能為華為 Honor 2,另一個是傳說中的 6.1 吋大屏幕智能手機。

部份人仕猜測最大可能是 Honor 2,其實在小米 2 發佈前,華為便放出口風說要以 Honor 2 進行對抗,但最終也並沒有任何進一步及實在的消息。但當小米宣佈將於 10 月 26 日發佈小米 2 的銷售計劃時,華為很快便表示將要發佈 “神秘手機”,火藥味甚濃。

10 月 29 日同時是 Microsoft WP8 和 Google 的 Android 4.2、Nexus 設備的發佈會日子,華為選在這個時間,也不知是好是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