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韓國時報》近日引述一位匿名 Samsung 高層的話稱,Samsung 將於今年年底終止向 Apple 提供 LCD 面板,原因是 Apple 對供應商要求過於嚴格,使得 Samsung 不再有利可圖。

不過據外國媒體報導,Samsung 今日對有關予以駁斥,並稱該報導完全不屬實。

Samsung 發言人回應表示,Samsung 從未試圖終止向 Apple 提供 LCD 面板,並補充指 Samsung 正要求《韓國時報》更改其報導。Apple 方面尚未對此作出回應。

近期,Samsung 與 Apple 的關係呈緊張狀態。雙方在全球各地相互控告對方專利侵權,都想要在持續增長的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市場佔據主導地位。 Apple 之前一直依賴 Samsung 提供產品的眾多零部件,但近期則努力減少對 Samsung 的依賴。有指 Apple 正從 Sharp 和 LG 等公司採購顯示屏幕,據稱還計劃讓 Samsung 之外的一家公司生產 Apple 的處理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