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外國媒體報導,LG 今日證實新的 Nexus 4 (暫名) 將於 10 月 29 日的 Google Android 發佈會上公佈。LG 的手機產品規劃負責人 Amit Gujral 表示:“與 Google 合作開發的 Nexus 手機會於10月29日公佈,並將於 11 月底抵達印度市場。” 但他並沒有透露該產品的具體名稱 – 儘管外界相信 Nexus 4 就是最終的名字,看來答案只有等正式宣佈的時候才能知曉。

據消息指,該智能手機是基於 LG 的 Optimus G,並採用 1.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S4 四核處理器、2GB RAM、4.7 吋 (1 280 × 768 解像度) True HD IPS+ 觸控屏幕。

大家多等一個星期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