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webpage1

距離Apple的特別發佈會還有數小時,久傳的iPad Mini面紗即將被揭開。在發佈會前消息依然是不繼地流出,內地正在瘋傳一張聲稱是Apple的iPad Mini官網載圖,這張圖源於癮科技的論壇,現已被收回。屬真屬假呢? 讓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

流出的載圖如下:

ipadmini-webpage

截圖的版面設計的確是Apple官網的風格,但是看到上面這些圖片筆者就可以肯定是假的了。這些圖片幾乎都是在早前流出,或者由設計師朋友利用3D Render技術所繪畫出來的想像圖。大家可以在以下的文章找到:

再者,Retina顯示的機會比較低,A6處理器的機會就高一點。無論如何,大家就再多等幾小時吧,本站今晚將和大家進行即時的圖文轉播,請留意此Facebook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iloveappshk/app_151503908244383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