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 Google 表示她們已經開發出升級版的 Google Wallet 並預計將在不久之後推出。

有消息指升版級版的 Google Wallet 將有可能支援多個手機作業系統,其中包括 iOS。一旦這個真的變成現實,無疑將會對 Google Wallet 的推廣工作帶來強大的幫助 – 因為現時市面上只有 6 款智能手機支援該功能。

據悉,在過去的兩個月,Google Wallet 使用率上升 100%,這要得益於對所有借記卡、信用卡以及可使用 NFC 支付點的支持。 雖然 Google 的升級將會為其他市場帶來巨大的發展,但是相信 Google 還需要做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夠令 Google Wallet 普及。因為現時美國地區就有 1 000 多萬個支付終端,其中 MasterCard PayPass 系統卻只在 20 萬家銷售點使用。

不過小編相信社會是不斷進步,這類電子貨幣會日漸被更多人接受及廣泛使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