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重陽節假期,不知有沒有網友會上山登高呢?如果是香港的朋友,可以善用於這個行山資訊Apps啊 =)

香港幅員雖小,卻擁有壯麗和珍貴的天然美景。不管你身在何處,附近總會有一些可欣賞自然美景和郊遊漫步的優美徑道。漁農自然護理署推出iPhone應用程式,展示香港的山徑及路線,讓你因應個人興趣、體能及經驗選擇合適路線,樂行香港的郊野。

mzl.hccchkku.320x480-75 mzl.rhanchkx.320x480-75

行山人士可下載多達68條遍佈全港的行山路線。另外,離島自然歷史徑的梅窩段今日正式啟用,漁護署出書以中、英及日語介紹梅窩段的自然風光及文化,例如銀鑛灣瀑布、白芒村更樓,市民行山之餘,也可多了解沿途的風景歷史。

含地圖交通路徑介紹

mzl.sckntmsf.320x480-75 mzl.swqrhgal.320x480-75

「郊野樂行」有行山的安全資訊,例如應穿什麼裝備、衣著等,亦有介紹何謂標距柱,行山遇險時可憑此準確表明位置。他指App會分開家樂徑、自然教育徑、長途遠足徑等,市民亦可按地區找尋行山路線,每條路線均附有地圖、路徑介紹、交通方法等。

 

下載:在App Store 搜尋「Enjoy Hiking 」,或按:

[app 405460254]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
檔案大少:54.1 MB
目前版本:1.1

 

[box_light]

筆者簡介:

『俚傲』

熱愛各類電子產品(手機,平板電腦,相機,電玩),亦喜愛參加各新款電子產品體驗日及發佈會,熟悉各類智能手機系統,近來投入研究各個手機平台程式開發

[/box_light]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