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event-live

還有三個多小時iPad Mini的特別發佈會就要開始了,官方這次在臨發佈會前決定開放現場視頻串流直播,原先以為只會在Apple TV上播放,現在Apple也決定開發官網的串流直播,大家只要安裝好QuickTime播放器,又或者拿起iPhone或iPad即可觀看現場的發佈會。

官方直播連結:請按此

[box_warning]注意事項:Live streaming video requires Safari 4 or later on Mac OS X v10.6 or later; Safari on iOS 4.2 or later. Streaming via Apple TV requires second- or third-generation Apple TV with software 5.0.2 or later.[/box_warning]

需要Safari 4或以上瀏覽器,並於Mac OS X v10.6或以上的系統運行。Windows 版的Safari…暫時不肯定是否能播放。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