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繼續針對歐洲的 Galaxy S III 用戶發放 Android 4.1.1 升級包,這次輪到非合約機。目前法國和德國的非合約機用戶已經收到 Android 4.1.1 的更新通知。合約機方面,法國第三大流動電訊商 Bouygues 的 Galaxy S III 用戶也收到更新通知。

讓我們來看看近期 Galaxy S III 的更新日程表:

10月22日: 英國及愛爾蘭的 O2 合約機;英國、意大利、捷克、德國的 Vodafone 合約機。

10月18日: 意大利、英國、愛爾蘭、奧地利的 Hutchison Whampoa 合約機;瑞士的 Swisscom 合約機。

10月17日: 法國的 SFR 合約機;西班牙、羅馬尼亞的 Vodafone 合約機;奧地利的 A1 合約機;西班牙的非合約機。

10月15日: 瑞典的非合約機和 Telenor 合約機。

9月24日:波蘭的非合約機。

相關機型用戶,可以通過 Samsung 的 Kies 獲得更新,也可以從 SamMobile 或 Samsung-Updates 等非官方網站下載更新包。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