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國消息指出,Nielsen 早前發佈了相關典型的 Android 用家報告顯示,有大約 63% 的 Android 的用家對購買 iPhone 並不感到興趣。報導亦顯示出美國每天將有近 6,000 萬人使用 Android 智能手機,已經超過其他系統的行動設備,將近 85% 的 Android 用家每天發訊息,當中有 30% 的人每天給超過 10人以上發訊息而有 70%用家收到垃圾郵件、短訊或電話。

另外數據亦指出,只有 34% 的 Android 用家是靠朋友推薦來下載應用程式,而大約有 50% 用家會在 Google Play 中發現有新的應用程式。值得注意是有 63% 用家表示對購四 iPhone 作為自己的下一部設備而不感興趣。

報告最後指出有 50%的 Android 用家僅僅是因為想擁有一部新的設備才購買,只有 30%的用家是因為遺失手機、損壞而購買新的手機。而小編認為今次的調查的確有一點不公平,但也能反映出使用 Android 系統後對其他系統不會感到興趣,可能有讀者不會同意,但用過 Samsung Galaxy Note 的讀者一定知道因由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