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有沒有看過早前我們編輯部的詳細的小米 2 智能手機的評測呢?編輯對於這部智能手機的性價比簡直讚不絕口。

然而這部小米早發佈的超高性價比智能手機小米 2,相信不少朋友也會感到興趣,並希望早日入手。內地的小米粉絲們固然可以很快便能擁有,但小編得到消息指香港的朋友也將會受惠。

據非常可靠的消息指,小米 2 將於今年 12 月在香港正式開售!至於正式發售日、價格及發售方式 (例如是否會跟 Meizu 一樣開自家專門店、直接授權香港代理又或是找香港的電訊商合作等) 暫時還不清楚。

不過參考 Meizu 的經驗來看,這部小米 2 的售價有可能比內地便宜 – 但不知能否做到港幣 1,999 元這個價格呢?能做到的話小編估計這部超高性價比的智能手機一定能夠大賣!(當然同時需要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及多樣的配件例如保護套給選擇)

請大家繼續留意了。若沒看過我們編輯同事的小米 2 詳細評測,請點擊下面的連結觀看:

http://www.hk-android.info/?p=49798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