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作為一個國際大都會,生活自然多姿多彩,每天在身邊發生的大大小小活動節目真是數之不盡。但你知道有那些嗎?相信很多人都答不出。相反,很多人出外時除了「行街、食飯、睇戲」外就不知道有什麼事可做了。這個Timable的出現就是為了向大家提供節目資訊,以時間作骨架告訴你有那些好節目。

「Timable」是一個近年成功的創業項目,開發者發現近年香港地越來越多有新意的節目,卻聽到越來越多香港人埋怨生活苦悶,無處消閑。他們深明香港人的空閑時間非常寶貴,即使是零碎的空閑時間都應該好好利用,於是創辦了Timable,希望港人任何時候都可以找到適合他們的娛樂節目。

介面設計簡潔不花巧,開啟時在主畫面上顯示當前的時間,你可以再選擇附近的事項,或者以分類、地點以及關鍵字等搜尋有興趣的節目,以免資料太多眼花撩亂。要再縮小一下範圍,也可以按一下左上角的圖示,拉出左邊的Menu,然後選擇現在或今晚將進行的一些節目。

fr_835_size880 fr_836_size880

節目的類型十分之多,有音樂、藝術、影視、展覽、著數等等。搜尋到有興趣的事件,按進去就可以查看詳細的資料。如果你感興趣的事件,也可以按下Bookmark以星星將事件標注,方便查看。

fr_838_size880 fr_837_size880

App的執行效能很好,載入速度流暢而且沒有廣告橫額,用以來還算舒服。除了iOS App外,「Timable」也有Web App (網頁版)。相對介面就更為簡單一點,只能以關鍵字搜尋,沒有分類搜尋。

fr_839_size880 fr_840_size880

「Timable」的概念很好,也能針對香港人所需,由於與不同單位合作讓資料得以保持最新,好讓大家發掘更多的節目。尤其在搜尋一些娛樂性節目,像音樂、影視展覽等更為豐富。每項事件都可以分享至Facebook或Twitter等,但不足的地方是沒有事件製作功能,即是不能將事件加至日曆上方便製作提醒。

 

下載:在App Store 搜尋「Timable」,或按:

[app 554929164]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0.6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