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正在研發最新的核心處理器 - Exynos 5250,同時亦是我們迄立至今認知中 Samsung 最強勁的核心處理器,但消息一經傳出後便沒有了下文。而日前終於看到關於搭載這款處理器的設備出現,是為 Samsung 最新的 Chromebook。

而今天迎來消息指出,Samsung 第二款採用 Exynos 5250 處理器終於出現了,就是在 glbenchmark 的文件上曝光,顯示出 Samsung 正準一部型號為「GT-B9150」的設備,而且搭載了 Mali-T604 圖形處理器。根據在 glbenchmark 上顯示螢幕解析度為 1,280 x 762,而且有機會是帶有 QWERT 全鍵盤設計。

Exynos 5250 為雙核的結構而非是四核以上的處理器,同時搭載兩個 Cortex-A15 以及一個 Mali-T604,主頻率為 1.7 GHz。如果正式推出,勢必引起新一輪規格攻防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