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都喜歡在iPhone的備忘錄打上一些想說的語句,然後用屏幕截圖的方式將畫面保留下來,再分享到Facebook或者Instagram上。這個「Notestagram」就是針對有這方面喜好的使用者而設的,現在你不單只有備忘錄的樣子作背景,還有十多款既特別又可以配合不同心情的設計讓你慢慢選。

「Notestagram」是一個免費的小應用,使用方法也極其簡單。它的介面設計有點像是那些濾鏡套用的相片編輯器,同樣是上方顯示效果,而下方就是一格一格的不同設計供你直接套用。

輸入想要的文字,然後選一種喜歡的效果即可:

fr_829_size880 fr_830_size880

有點可惜預設的鍵盤上沒有輸入法的切換(地球)鍵,但如果你是使用iPhone 4s 以上的話,可以使用語音來輸入,支援中文。

fr_833_size880 fr_834_size880

完成後就可以儲存至相簿,或者直接分享至Instagram或者是Facebook和Twitter等。三個步驟即搞定,非常簡單。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Notestagram」,或按:

[app 553099923]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5.0 +
檔案大少:7.8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最新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