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4-iPad-mini

iPad Mini還沒發佈,有關第四代的iPad消息已開始傳了起來。繼早前有消息指下一代的iPad將會改用16:9的寬屏幕後,網絡上現已有疑似屬於iPad 4的組件流出,這是一個Dock連接器的組件,很明顯是一個Lightning的接頭,相信也是大家預料之中的。

Apple自iPhone 5 和 iPod Touch 5 開始,逐漸將8 Pin的Lightning接頭取代舊有的30 Pin接頭,這是無可厚非的。所以即將推出的iPad Mini和未來的「i」產品也必定會統一使用,這消息不算太特別。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