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日本正式推出 HTC J Butterfly 後,隨即引起一輪熱潮,而且它的國際版本已經在網絡上出現。根據 Android Central 洩露出一疑名為 DLX 的實機照片,並都有機會是之前一直傳聞 5吋大螢幕的 HTC Droid Incredible X,當然規格上有所不同。

相信有機會是 Verizon 版本的 HTC DLX 是搭配了 5吋大螢幕、搭載 Snapdragon S4 Pro 處理器、2GB RAM、配備 800 萬像素鏡頭。其實這部 HTC DLX 的規格一直都是傳言,亦傳搭配 1,200 萬像素鏡頭以及只配備了 1.5 RAM,最後又要正式發佈才可以解話。

▲而從 Android Central 洩漏出的實機照中背蓋上的鏡頭是跟日本 HTC J Butterfly 相異,而且背蓋下方亦沒印有「Google」的標誌,相反印上 4G 的字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