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將於十月二十九日在紐約舉行發佈會,當中傳言議論甚多,而且又有傳言會有多款 Nexus 系列產品亮相。而特別的是,同日是 Microsoft WP8 的發佈會,Apple 將會於十月二十三日舉行發佈會,相信這三大科技的舉頭將會掀起一場科技盛宴的序幕。以下小編總合各個傳言,好讓讀者一次了解來龍去脈。

LG Nexus 4 智能手機亮相

將會搭載 1.5 GHz 四核處理器,配備 4.7 吋螢幕,解析率為 768 x 1,280,內置 2GB RAM 以及 16GB 內置容量、除此之外,配備 800 萬像素鏡頭和 130萬像素前置鏡頭,而且預載 Android 4.2 系統。

32GB 版本 Nexus 7 亮相

一直都有傳言 Google  將會在發佈會當日一同發佈 32GB 版本 Nexus 7,而且售價將會是傳言中的美金 $249元,大概為 1,929 港元 (7,276 新台幣)。

發佈由 Samsung 與 Google 合作推出的 Nexus 10

Nexus 10 一直傳言是由 Samsung 代工,合作推出,而且解釋率為 2,560 x 1,600,達至 300ppi 值,直逼 Apple 的產品。而且將會運行 Android 4.2 系統,當中還會新增更多功能例如多用戶系統。

全新的操作系統登場

Google 將會發佈全新的 Android 操作系統,該版本允許用家在平板電腦上創建不同的用家帳戶供多人使用。

下一代 Nexus 系列智能手機不止一間製造商

Google 至宣佈將會發佈下一代 Nexus 系列的智能手機時已經有很多的傳言,而傳言中將會由多家手機製造商合各自推出 Nexus 的智能手機,而且需要保證自家的 Nexus 智能手機可獲第一時間升上最新的操作系統。當中包括 Samsung、HTC、Sony 以及 Motorola,值得一提是 Sony 的下一代 Nexus 智能手機已被證實是流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