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10月23日的發佈會還有三天,這次發佈會已幾乎可以肯定iPad Mini就是主角。而其他的配角也不少,包括iBook 3.0、13吋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還有新版的iPad 3、iMac 和 Mac Mini等產品也即將一一和大家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現時的最新消息。

iPad Mini 一直是外界給予的名稱,那究竟這個名字最終會否被Apple正式採用呢?現時官方的搜尋資料庫中,似乎就露出了一點端倪:

ipadmini-search

當在搜尋器打「iPad Mini」時,沒有找到結果,如果打「Mini iPad」卻有不少建議的答案。像是推出日期,還有「Mini iPad 7」,莫非暗示即是7吋屏幕?

另外,被推測即將協助iPad Mini成為Kindle Fire殺手的新版iBooks 3.0也浮出了水面。據外國媒體報導,在部份iTunes的內容中,已發現有專為iBooks 3.0而設的書籍。

screen-shot-2012-10-20-at-7-32-03-am

至於另一個大家關注的13吋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各項細節與及售價等也有了一些眉目。據報導,解像度將會是2,560x1600px,比起15吋的2,880x1800px 略低一點。而售價方面,推測將會是USD1,699起。

res-macbook-pro-retina-13

還有,昨天跟大家報導過iPad 3也將會將出一個更新的版本(暫叫Mark II),主要是改用Lightning 的接頭,其他方面不變。今天發現Apple.Pro已有網友獲得了樣版機,明顯就是改用了Lightning接頭的新iPad。

155514_359093767515956_1584022976_n

以上這些消息已跟我們大約知道發佈會當天的內容,至於其他細節就只好再等當天的公佈了,大家再耐心多等三天吧!

 

來源: 9to5mac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