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早前本網曾經為各位讀者報導疑似 Sony Nexus X 實機照曝光的新聞,其實流出當天小編已經抱有懷疑,今天正式實實了圖片是假的。有外國網站披露,是由一位 Ti Kawamoto 發放,他是一位平面的設計師,他想知道當發出消息後外界的反應如何,同樣亦刺激了對 Sony 推出 Nexus 系列的激烈討論,事實同樣證明有近過百媒體報導 (包括本網) 也中了他的「陰謀」。

直至昨天 Kawamoto 才公開承應圖片的真相,而由 Photoshop 中設計出來,只以 Sony Xperia Ion、TL、Nexus 手機作為設計的藍本,花光七小時來製造「假相」,再為求可信性更高,特以拍下 Galaxy Nexus 螢幕上的圖像,得到令人信任的 EXIF 數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