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之前 Motorola 為不能升上 Jelly Bean 而補貼美金 $100 元計劃嗎? 今天便正式開始了吧。Motorola 在較早前發佈了 Droid RAZR HD 和 Droid RAZR M 時承諾過用家會把大多數旗下機款獲升上 Jelly Bean 系統,如果不能便以美金 $100 元作為補償金額。

Motorola 發佈了「必須擁有」和「必須購買」手機型號的清單,而清單上顯示的某部份都是可獲官方更新上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而且今次計劃受惠於地區只限美國,而其他地區則由會盡快推出。

拿取美金 $100 條件是購買最近六個月以上發佈的手機,而且 Motorola 並不會主動發放美金 $100元。當中手機包括 Atrix HD、Droid RAZR MAXX HD、Droid RAZR M、Droid RAZR HD、Electrify 2 以及 Photon Q 等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