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已經知道Apple將於10月23日舉行發佈會,當中的主角iPad Mini的真面目即將被揭開。至於正式發售日期,根據蘋果的作風以及外國多方面的消息,已鎖定在11月2日。現時普遍消息顯當天將有多款產品發佈,還包括有改用Lightning接頭的iPad 3 Mark II。

據9to5mac報導,蘋果將於10月23日發佈更新版的iPad 3,主要是將舊版採用的30 pins接頭改為跟iPhone 5一樣的8 pins迷你接頭。至於其他容量和售價等,則維持和現時一樣不變。

ipad-3-tweaked-pricing

依目前消息顯示,發佈會當天除了iPad Mini外,可能還有新版iMac、新版Mac Mini、13吋Retina Display的Macbook Pro,還有iPad 3 Mark II。自iPhone 5推出以來,蘋果股價已下跌了接近100美元,相信在發佈會過後將會再次刺激股價上揚。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