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ngfujing-applestore

蘋果於中國內地的第六間Apple Store直營旗艦店,座落於北京的王府井,今早9時盛大開幕。這間旗艦店樓高三層占地25,000平方呎,並設有兩個360度的天才吧,員工數目達400名,是現時亞洲區最大的一間。開幕前數千名果粉及市民在外排隊,一起來看看現場的千奇百趣情況。

現時中國的Apple Store只分佈在北京和上海這兩大一線城市,各占三間。位於北京王府井的這家旗艦店占地暫時為全亞洲區最大,又適逢今天是假期,所以吸引了大批果迷到場,希望拿到開幕的記念T-Shirt。以下是一些開幕影片及相片:

開幕的情況是一慣的形式,同樣以員工夾道歡呼的模式迎接顧客進入店裡。

8104537837_b7f6ec6024_z

8104539647_9a087657e7

8104398864_e3bf47b75c

有果粉帶來了自製江南Style海報,不知道這和蘋果有何關係。

8104382819_ebcb3da3ef

8104383345_f7911c1575

這位博出位的小姐,舉牌招鑽石王老五老公…

8104381353_2db1ef125f

還有穿美國軍服的民工在試玩Macbook Pro with Retina Display

8104382499_1cb141ae2d

記念T-Shirt和香港的又一城分店一樣為黑色,中間寫上了分店的名稱。穿上身大概就如以下這位仁兄這樣,還不忘跳騎馬舞。

119b80ce3a6c64fda479-L

繼北京後,傳聞位於深圳的首間Apple Store也即將開幕。另外位於香港銅鑼灣的第三間分店也即將開幕,面積有機會超越暫時最大的王府井分店。可見Tim Cook做了CEO後,中國市場對蘋果來講是何等重要。

 

相片來源:MIC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