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微博上有傳聞稱,小米 2 將面臨延誤的問題而改於 11 月上旬發售,更悲觀的甚至可能年內都難以出貨。

有網友日前發佈微博稱:“ 小米 Mi2 跳票了,改為 11 月上旬發售了,不過我敢說他整個 11 月都發售不了,倒不是四核 8046 (應為8064) 的良品率和成本問題,就現在工程機的各種軟硬問題就夠雷布斯喝幾壺的了,剛去了 Mi2 問題反饋區看了,估計 12 月都搞不定,加上要面對沒有集成通訊基帶的 8046,有夠小米忙乎的了。

對此傳聞,無論小米、小米手機等官方微博或是雷軍都沒有作出公開回應,不過有媒體聲稱小米已經否認這傳聞,並表示小米 2 仍會如期於 10 月下旬按計劃發售。

現在距離正式發售尚有不足一個星期,我們很快便知道傳聞真偽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