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幾日前 Asus 正式推出新一代的混合型流動產品 Padfone 2,與第一代相比,新設備仍能在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中進行隨意轉換,不過硬件配置比上一代更出色。但是略為不足的是,Padfone 2 未能預載之前傳聞的 Andr​​oid 4.1。不過今天日 Asus 方面表示,Padfone 2 的 Android 4.1 很快便會出現。

據 Asus 華碩一位代表透露,她們將從今年 11 月開始推送 Android 4.1 的升級,也就是說用戶在買到新的 Padfone 2 之後,只需要等幾天便可以升級上最新 OS。

此外,在當天的發佈會現場,眾人也未能見到相匹配的 Dock 鍵盤對此 Asus 表示,公司將打造出最好的 Dock 鍵盤,所以目前新的 Dock 還在研發中。

因此,在短期內 Padfone 2 只能現在手機和平板之間變形,想要“變身”成筆記本還要等上一段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