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foxconn-tim-cook-ipad-iphone

iPhone 5已正式發售了近一個月,對於很多香港的朋友來說,十個上網抽籤等買iPhone 5的依然有九個都沒抽中。目前貨量實在是供不應求,令到各地的消費者在等候時間上更加長。對於此問題,日前富士康的高層終於忍不住要出聲讓外界明白一下難處。

據華爾街日報消息,富士康高層表示:iPhone 5是富士康歷來組裝過的產品中最困難的,因為設計太複雜,要保持輕和簿,導致組裝不同零件的難度大增。為了要造出一台完美的產品,的確要花上更長的時間。

早前第一批的貨物就是因為要趕付市場,令到品質上參差,所以鬧出很多像刮痕和脫漆等問題,逼使Apple要下令更嚴謹地控制品質,這些因素都是導致iPhone 5產能過慢的原因。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