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識的小米, 主要都是布智能手機的領域,但原來除了智能手機外,還有電視方面的業務。外界有消息人士透露,小米的下一個產品 — 小米電視盒已經完成工程樣機的製造,並開始作小規模內部測試。一位自稱見過小米電視盒的用戶對國內的媒體說該電視盒是基於 Android 操作系統,內容來自於各大視頻網站,播放體驗更優於市面上的同類產品。

一位小米內部人士透露:“小米是一家互聯網公司,電視盒也將以互聯網概念為主要買點。在與小米手機的結合方面,將擁有類似 Apple 的 Ai​​rplay 功能。”

之前網上已經有零星的報導該電視盒售價為人民幣 299 元 (約港幣 371 元),並將於今個月內發售。不過小米內部人士否認有關說法並指 “小米電視盒的定位並非低端,售價不會那麼低,發布日期最早也是在明年初”。

更有人指出小米的電視業務將有兩條線,一是電視盒,另外一條是電視,電視盒的技術難度相對較低,所以可能會先推出。

大家又會不會對小米電視有所期待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