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tablet

來自微軟的重頭戲Surface 10.6吋平板電腦即將接受預購,Surface分別有Windows RT和Windows 8 Pro的版本。分別是前者採用一般智能手機的ARM架構,而後者是採用PC電腦規格的Intel x86/x64架構。率先推出的是RT版,32GB售USD499(HK$3,888)。

Windows RT 版的Surface將有兩個容量的版本:32GB和64GB,另外還會額外配備擁有鍵盤及保證功能的Touch Cover。售價分別是:

  • 32GB : HK$3,888
  • 32GB(含Touch Cover):HK$4,688
  • 64GB(含Touch Cover):HK$5,488

Surface的基本規格:

  • 操作系統:Windows RT; 內置了Microsoft Office Home and Student 2013 RT 預覽版 (Word, PowerPoint, Excel, and OneNote).
  • 處理器:nVidia T30 (四核心,1.5Ghz)
  • 記憶體:2GB
  • 顯示屏:10.6吋,1,366×768 px,16:9,5點觸控
  • 無線網絡:Wi-Fi (802.11a/b/g/n),Bluetooth 4.0,沒有3G
  • 擴充埠:USB2.0、microSDXC
  • 體積:10.81 x 6.77 x 0.37in
  • 重量:1.5lbs

官方預購網站:連結按此

香港將與蘇寧雷射電器合作優先推出,不過目前尚未有預購消息,需待官方進一步消息。

UPDATE: 蘇寧雷射電器已更新了網頁資料,售價及分店資料如下:

 

MicrosoftSurface-hk

蘇寧網站連結請按此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