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昨晚已發出了傳媒邀請函,將於下周三(10月23日)舉行發佈會,在此之前關於iPad Mini的消息還是不斷地傳出。有傳iPad Mini將會和第五代iPod Touch一樣,擁有七彩的機身顏色,但依Appleinsider所收到的一份貨存表格資料,顏色依然只有兩種,不過型號卻是一共有24種。

在此分貨存表格中,由描述中可以看到以P101、P103、P105和P107開首的註解,推測分別就是代表不同的儲存容量:8/16/32/64 GB。另外再以「Good」、「Better」、「Best」作區分,相信是指無線連接的能力,即是:Wifi、3G、4G。最後就是A、B的代號,相信就是黑、白兩種顏色。

skus-121016

問題出現了,到底iPad Mini針對的市場定位真的需要這麼多型號嗎?那價錢距隔要定多少才好?一起來等待下週發佈會的答案揭曉吧,請留意我們的報導。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