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新一代變形電話+電腦+平板電腦 Padfone 2 昨日終於正式現身!

規各方面:4.7  吋 Super IPS+ HD 觸控螢幕、1.5GHz Qualcomm S4 Pro APQ8064 四核處理器、2GB RAM、1 300 萬像素鏡頭、並有 16GB / 32GB 及 64GB ROM 選擇。

造型設計與上一代 PadFone 大同小異,但尺寸更大。電池方面則變為不可更換的內建設計,沒有了 MicroSD 咭插槽,同時改用 Micro-SIM 且必須透過 SIM 咭針才能更換,觸控鍵改為獨立的觸控鍵配置。

除了硬件規格上的強化外,PadFone 2 與上一代最大的差別在於 Padfone Station 平板電腦基座設計,ASUS Padfone 2 單機重量為 135g ,與 Padfone Station 平板電腦基座結合後,重量亦只有 649g – 比 Apple New iPad 還要輕巧。不過新一代的 Padfone Station 由於接頭設計改為直立插入式設計,所以無法兼容 Padfone。而 Padfone Station 亦無提供外接鍵盤與 USB 傳輸埠,內建電池容量則為 5,000 mAh。

價格方面分為:16 / 32 / 64GB 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7,990 元 (約港幣 4,779 元) / 19,990 元 (約港幣 5,310 元) / 21,901 元 (約港幣 5,818 元)。如連 Padfone Station 一起購買的話只需另加新台幣 6,000 元 (約港幣 1,594 元)。

Asus 並計劃將於 2012 年 11 月底推出白色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