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mini-event

傳聞已久的iPad Mini終需與大家見面,早前傳出10月17日會發佈,結果沒有兌現。後來再傳是10月23日才對,現在終確認了。據美國媒體報導,部份已接收到Apple的邀請函,說在(美國時間)10月23日有傳媒會議,大家都猜到,這將會發佈iPad Mini!

邀請函繼續玩神秘,只說還有一些東西要為大家展示。這次發佈會中,傳聞除了有iPad Mini外,還有13吋配備Retina Display的 Macbook Pro 以及 Mac Mini的新版本。就讓我們一起來關注這次發佈會有多少新東西會和大家見面吧!記下這個時間:

10月23日 10:00AM PST (香港時間:10月24日星期三凌晨1:00AM)。

 

關於iPad Mini 過往的一些報導,大家可以參考一下這些文章: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