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今天於官方微博宣佈小米 1S 青春版的網上預約數量已經超過 40 萬部。同時小米官方網站上舉行預約猜想小米手機 1S 青春版規格的活動,贏取青春版手機及禮物。據小米宣稱,這 40 萬台青春版小米 1S 的預約僅用上 4 個小時。

小米官方微博還發起了關注轉發抽獎小米手機 1S 青春版的活動,今晚 10 時前,關注@小米手機轉發微博,每 2 小時送出 1 部青春版。同樣在四個小時內,該微博的轉發數已經順利突破八萬,並成為新浪微博話題排行榜第一名。

所知規格方面:4 吋觸控屏幕、前置鏡頭、支援 WCDMA+GSM 網絡、1 930 mAh 電池,其他方面小米暫時還在保密中。

對於小米以人民幣 1 299 元推出 “青春版”,有業內人士對其表示擔憂。小米的頂級產品小米 2 還沒正式銷售,推出青春版的話有機可能影響到小米 2 銷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