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unbox2

除iTunes以外,相信很多使用iOS裝置的朋友都會使用「i-FunBox」這套工具。今天更新至2.0的版本,最大的改變就是採用了新的介面設計,另外改良了操作的方式,讓多餘的步驟減至最少。

使用「i-FunBox」最大的好處就是連接的iOS裝置無須Jailbreak也可用,就算不用iTunes也可以讓你管理Apps和傳送檔案至電腦等。

ifunbox2a

ifunbox2b

「i-FunBox」的一些主要功能如下:

  • 檢視iPhone/iPad/iPod Touch等iOS裝置的檔案系統
  • 無須Jailbreak也可以安裝/備份已購買過的Apps(.ipad檔)
  • 可當作USB外置儲存器使用
  • 可進入Apps的sandbox資料夾方便備份Apps裡的資料(需有Jailbreak)
  • 管理Wallpaper,可批次上傳圖片
  • 匯出音樂及影片檔

下載:

Windows 版本(v2.0.2103.725)、Mac 版本(V0.9.0769)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