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香港這個大都會,由於人多車又多,空氣差得令很多人都會得到呼吸道相關的毛病。輕則鼻敏感,重則哮喘或其他更嚴重的疾病。所以,時常留意著空氣污染指數,對部份市民來講是十分重要的。要查看這些指數,大家可以使用這個「空氣污染指數機」。

「空氣污染指數機」的功能很簡單,就是要讓你隨時隨地探測鄰近的空氣污染指數,更可以透過相片分享功能,提醒朋友愛護環境的重要性。

執行App後,授權定位服務找到身處位置,然後在讀取了數據後,可以透過上方的觀景器按下"F"圖示拍一張照片,再加上一些描述就可以分享至Facebook了。介面支援中英文,會根據閣下的系統語言作設定。按下"i"圖示就可以查看數據所代表的級別,這樣你就能注意到什麼時間該不宜留在室外太久了。

[appext 559998664]

QR Code:

價格:免費 (有廣告橫額)

版本:1.0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