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 Google 的下一代 Nexus 消息公司起,已經傳高幾間廠商將會推出 Nexus 系列的手機,最新 LG 的 Nexus 4 新聞一天比一天多,但其他廠商則越見越少,終於在 XperiaBlog 網站上曝光了疑似 Sony 的 Nexus 系列曝光。在 XperiaBlog 總共曝光了兩張照片,其實最初的來源是 Picasa 的 Mutul Yeter 會員,而且有機會是 Google 的下一代 Nexus 系列手機,被命名為 Sony Nexus X。

從外觀上來看,機身比較像 Xperia Ion 以及 Xperia T 的外型,而在背蓋上邊部份亦同樣迎有 Google 的標誌,底下部份則印有 Sony 的商標。而且從螢幕上得知運行的系統應該是 Android 4.0 或以上,機身表面採用四方形設計,與 LG 所出的 Nexus 4 走的風格明顯背道而馳。

▲ 不過亦有人質疑這並不是 Google 下一代 Nexus,因為除了背蓋的質感比較差外,就連螢幕上的標示看起來有點假,所以是否真機就不得而知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