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之前為各位讀者報導了關 Sony 全新四核智能手機「Yuga」的 AnTuTu 跑分圖片,今之傳來有關最新消息是再有 NenaMark2 跑分測試中出現,在 NenaMark2 跑分圖片上可以看出 Sony 的「Yuga」擁有 1920 x 1080 解析率螢幕 (實際可用像素為 1794 x 1080,因為部份位置用來作為虛擬按鍵)。

而在 GPU 方面則採用跟 LG Optimus G 一樣的 Adreno 320 圖像處理器、而有機會搭配 APQ8064 1.5Ghz 四核處理器,在 AuTuTu 上跑分時曝光它是運行 Android 4.1.1 Jelly Bean 系統。

而根據跑分上顯示,Sony 的 Yuga 在跑分上擁有出色的分數,在 AuTuTu 跑分破萬,而在 NenaMark2 則為 59.7 接近完美的分數。有外界分析指出 Sony 將會採用不低於 5 吋的螢幕,因為近期有日本公司已經開始量產 5 吋大螢幕的 1,920 x 1080 解析率的 LCD 螢幕,所以猜測 Yuga 採用 5吋的螢幕機會率可謂十分高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