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網為讀者報導了 LG 的界面以及跑分報導,今次則是報導 LG Nexus 的外觀詳細以及由 LG Nexus 所拍出來的照片。眾所周知 LG Nexus 已經被確認為 Google Nexus 下一代 Nexus 系列的手機之一,唯一還未證實的一點是「是否支援外置記憶卡」以及「是否可拆式電池」,相信普遍讀者十分關心這兩項問題,但有關方面未有確實的消息流出。

LG Nexus 搭載了 1.5 GHz APQ8064 四核處理器、在圖型處理器方面用上 Adreno 320 GPU,8GB ROM、、2GB RAM、800 萬像素相機、手機的螢幕尺吋大概為 4.5 -4.7 吋 320 ppi 螢幕,運行 Android Jelly Bean 系統。

LG Nexus 詳細圖解 :

▲ 手機的右側,只有電源開關掣

▲ 手機的左側為音量調節鍵和插入 SIM 卡的位置

▲ 手機的頂部為 3.5mm 音源插口

▲ 手機的底部為 microUSB 以及收音咪

▲ 手機明顯印有「NOT FOR SALE」,表示它為工程機款

▲ 手機配置了 800 萬像素相機鏡頭,鏡頭下方為閃光燈

LG Nexus 拍照組圖

小編小結 :

從拍攝照片看出放手機看和電腦上看的差異應該有一段距離,照片上的色彩明顯地比較欠缺亮麗,每樣事物的色彩顯得暗淡無光,小編不是一個出色的拍攝專家,只是從普通用家的感覺說出照片中的問題。以同樣的 800 萬素來說其他智能手機可以拍得比 LG Nexus 更加出色,希望推出正式版是會改善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