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Android 4.1 已經發佈了好一段時間,各廠商已經開始為旗下產品推出 Android 4.1 的更新,今天 LG 官方也正式確定旗下產品的更新日程安排表,儘管這些是針對韓國地區的,但是國際版本的系統更新預計將會很快跟著推出。

首先是 Optimus LTE II 將於在今年 11 月正式推送 Android 4.1,將會帶來全新的界面和豐富的 LG 專屬 Apps。 Optimus Vu 和 Optimus Vu II 韓國版本將於 2013 年第一季完成,主要改善了觸控反饋等界面。 Optimus G 則預計於今年 12 月前發佈 Android 4.1 更新。

不過在 LG 的新聞稿中並未透露其他 LG 智能手機的更新計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