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Obama在2008年競選時,由藝術家Shepard Fairey設計了一款主題為「HOPE」的海報,這張海報其後就成為了Obama的標誌。現在這個「HOPE Poster Effects」正是模擬這種海報效果而成的,而且還有10種色調供選擇。操作只有三步:1.匯入相片、2.選擇效果、3.加入文字描述就完成了。

「HOPE Poster Effects」屬通用程式,支援iPhone輸出像素為1280 x 1920。支援iPad的輸出像素為1536 x 2048。

[appext 554154409]

QR Code:

原價: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