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maps_iphone_3

Google到底有沒有為iOS6.0開發獨立的Google Maps呢?目前的消息眾說紛紜,由傳聞已向Apple提交了App作審批,然後很快被CEO Eric Schmidt否認。而現在再有最新的消息傳出,有人挖到了幾張Google Maps獨立App的截圖,似乎真的存在的!

Benguild 從獲得了截圖中,了解到Google即會加強於iOS6.0上的Google Maps功能,例如:

  • 圖像由現在的點陣式改為向量圖,可減少數據用量
  • 可以使用雙指旋轉地圖至任何角度
  • 速度超快
  • 支援iPhone 5的4吋屏幕

以下就是這些流出的截圖:

googlemaps_iphone_1 googlemaps_iphone_2

由於像素太低的關係,CultofMac就使用繪圖軟件按照設計重新模擬出清晰的介面:

MapsCom

讓我們一起再來期待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