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book-baseball-tickets

雖然業界提倡以NFC晶片配備的電子產品作電子錢包,但一向我走我路的Apple卻是力推於iOS6.0開始大力搶占市場的Passbook應用。據9to5mac報導,蘋果將會由自己的零售商開始試行以Passbook付款,試圖加速此模式的市場影響,從而改變市場。

據報導,蘋果將會為零售店的EasyPay系統進行升級至12.3版,主要是讓員工可以掃瞄顧客手上有安裝Passbook裝置的條碼。此項服務是讓顧客自行在自己的裝置上選購貨物,然後以iTunes帳戶連結的信用卡結帳,再透過掃瞄Passbook的條碼就可以完成交易。即是說,大家日後走進Apple Store,就可以利用這個Passbook App 來購買iPhone、iPad、Mac或者是其他的配件產品等。

不知道Passbook是什麼?請你閱讀以下這篇介紹文章:

改變你的消費模式,全面認識Apple的電子錢包: Passbook!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