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向把由 LG 推出的 Nexus 稱為 LG Nexus,根據外國網站報導指出,它將被命名為 LG Nexus 4。根據外國網站報導,有 LG 員工把兩張被命名為「Nexus 4」的 EXIF 照片上傳到 Picasa 和 Google + 。其實除了 HTC 的 Nexus One 外,Samsung 所出的 Nexus 系列並沒有以數字來做結尾,則以 Galaxy S,和第三代的 Galaxy Nexus 來命名。

LG Nexus 搭載了 1.5 GHz APQ8064 四核處理器、在圖型處理器方面用上 Adreno 320 GPU,8GB ROM、、2GB RAM、800 萬像素相機、手機的螢幕尺吋大概為 4.5 -4.7 吋 320 ppi 螢幕,運行 Android Jelly Bean 系統。而且最大的亮點之一是傳言 LG Nexus 4 是支援無線充電技術,希望 LG Nexus 4 沒有令一眾讀者、用家失望而回吧。

▲ 圖中裝置被寫上「Nexus4」

▲ 被指由 Google 內部員工發佈到 Picasa 和 Google +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