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車玩電話除了玩Game、刷Facebook,還可以做什麼啊?
今次筆者推介你看本地漫畫!《飯氣劇場2 HD》為本地漫畫家江康泉筆下爆笑漫畫《飯氣劇場》的App版,iPhone、iPad均支援。

如果你喜歡看四格漫畫,笑笑放放鬆,就不要錯過了!由筆者誠意推介(小聲說:筆者有買此系列的漫畫,發現App有限時免費已極速下載!)故事內容從香港人生活取材,大量令大家有共鳴話題:辦公室打工仔心聲?有!青春初戀味道?有!無里頭傻事?有!全部簡單易明,鬼馬搞笑。

photo1

由於Iphone面積小,版面會將四格逐格看,Ipad則可以一次看整張四格,App裡除了全書故事之外,還貼心提供「自創泡泡」及「好玩相機」讓你發揮創意造張靚圖!弄好還可以直接分享到Facebook、Twitter、Weibo等,有趣好玩!

photo2 photo3

下載:

[appext 403197330]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