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寂了一段時間的著名黑客團隊Dev-Team,今天再為關注iOS6.0 Jailbreak的支持者帶來一點好消息。用作Jailbreak的工具Redsn0w更新至V0.91.15b1版,此新版本帶來了不少高層次的新功能。

這些新功能包括:可以將採用A4處理器並已升級到iOS6.0的裝置進行Tethered Jailbreak(非完美JB),並會預裝Cydia。另外就是可供A5處理器並使用iOS5.x版本的裝置,可回復至其他iOS5.x版本(如:5.1.1-to-5.0.1, 5.0.1-to-5.1.1, 5.1.1-to-5.1.1, 5.0.1-to-5.0.1)。

[box_info]

A4 裝置包括:iPod Touch 4gen, iPhone 3Gs, iPhone 4

A5 裝置包括:iPod Touch 5gen, iPhone 4s, iPad 2

A5X 裝置包括:iPad 3

A6裝置包括:iPhone 5

[/box_info]

如果你是使用A4裝置的話,你現在就可以下載新版的Redsn0w來半JB:

來自JBN的影片操作示範:

1. 下載

2.  按 Jailbreak

3. 確保已將Install Cydia 打勾

4. 依指示連接裝置,再按下Next,依指示進入DFU模式。(先按下Power鍵約3-5秒,再同時按下Home(保持按住Power鍵)不少於10秒,10秒後鬆開Power鍵同時保持按著Home鍵,再等約15秒進入DFU模式),最後稍等至完成。

5. 由於這只是半Jailbreak (tethered),所以每次重新開機後要重新執行一次。按Extras再選「Just boot」(需連接USB線)

 

關於Redsn0w的詳細更新技術文件,請按此參考官方的原文。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